調查快車服務條款

“OpinionBus”是為消費者和供應商之間建立溝通的紐帶,用戶須完全同意下列所有服務條款並完成註冊程序,才能成為“OpinionBus”受訪者會員。

一、用戶註冊

用戶須完全同意“OpinionBus”受訪者會員服務條款,並完成全部註冊程序,才能成為“OpinionBus”正式的受訪者會員。

二、服務內容

用戶成為“OpinionBus”的正式受訪者會員後,“OpinionBus”將不定期地通過E-mail與其取得聯系,邀請受訪者會員參與各種形式的市場調研。

三、權利和義務

1. “OpinionBus”正式的受訪者會員可通過參加調查獲得相關利益;

2. “OpinionBus”正式的受訪者會員可根據對被調查產品或服務的喜好,自由真實地發表意見,以及對產品或服務提出建議和要求。

3. “OpinionBus”承諾保護用戶的隱私和個人信息,保證不以任何借口、任何形式向其他第三方透露用戶個人信息,或經加工整理的專有私人信息,除非法律規定或用戶本人書面同意。

4. 一旦註冊,用戶將提供真實的個人信息,諸如姓名、工作單位和電子郵件地址等,“OpinionBus”還將可能要求用戶提供一些附加信息以確認其是否願意和有資格參加一些具有特殊要求的市場調研。用戶將自行建立個人帳號,自行設置的口令來保護。

5. 對於因用戶個人對網路的不正確使用,或不適當處理造成的信息披露,及因此而引起的糾紛,“OpinionBus”不承擔任何責任。

6. 用戶成為受訪者會員後,收到“OpinionBus”的訪問邀請後須在要求的時間內妥善填寫問卷後提交,“OpinionBus”確認是有效問卷後會以郵件或網站通知的形式給用戶回復,以此為一次有效的問卷回答,並累計其積分。

7. 用戶必須真實填寫其接受的訪問,如果有不真實的回答,或者不符合要求的回答,該次訪問都將計作無效,用戶將不能獲得該次訪問的積分。

8. 如用戶在成為“OpinionBus”受訪者會員後,連續3次回答的訪問均為無效,“OpinionBus”將有權不再給予該用戶今後的受訪機會,其已有的積分可以兌換現金,兌換後積分為零後,“OpinionBus”有權取消其用戶資格。

9. 如同一用戶在OpinionBus註冊1個以上普通帳號,將被視為作弊會員,“OpinionBus”將有權不再給予該用戶今後的受訪機會,其已有的積分被直接扣除並取消其用戶資格。

10. OpinionBus積分有效期為2年,從獲取積分後開始計算,2年內會員可以隨時兌換現金,超過2年未使用的積分會過期清除掉。

四、調研分析手段

1. “OpinionBus”有權對用戶提供的相關信息進行分析、整理,信息來源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途徑:

  1.1 使用軟件程序獲取用戶的訪問信息

  1.2 註冊用戶填寫的調查表

  1.3 舉辦市場活動獲得的用戶信息

  1.4 從其它合作網站合法獲得的用戶信息

2. “OpinionBus”有權以分類、分組、分地域等形式分析用戶的類型、特點、區域特色等指標。

五、其他

1. 上述協議條款的解釋權和修改權歸OpinionBus所有。

2. 我公司隨時對“OpinionBus”受訪者會員服務協議條款進行修改,並且一旦發生服務協議條款的變動,將在 “OpinionBus”頁面上提示修改的內容;受訪者會員如果不同意服務協議條款的修改,可以主動與“OpinionBus”取得聯系;如果用戶繼續參與“OpinionBus”的在線調查,則視為用戶已經接受服務協議條款的修改。

3. 本協議條款和“OpinionBus”的其他協議服務條款構成完整的協議。本協議條款因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現行法律相抵觸而導致部分無效,不影響其他部分的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