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隱私聲明

保護會員的隱私是OpinionBus對每一位會員的責任與承諾!

一、會員個人資料用途

會員成功註冊後,OpinionBus系統內會記錄會員的個人及家庭的資料(如姓名、電郵地址)、人口統計的資料(如年齡和姓別)。 OpinionBus將不會在未得到會員同意的情況下公開會員的個人識別資料,不會透過網上調查或以邀請方式來收集個人資料或透露會員的個人資料給他人。

當會員自覺自願加入OpinionBus之後,會員所提供的資料將儲存在OpinionBus的安全數據庫裡。 OpinionBus會根據會員提供的個人信息邀請您參加調查,OpinionBus對會員的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不會用於其他地方,沒有會員的同意OpinionBus絕對不會電話騷擾會員。

二、遵守會員隱私權

OpinionBus收集所得的會員資料是網上調查和研究的其中一部分。這些資料將被綜合分析,以報告的形式傳遞給發布調查的公司。會員在調查中的意見將為即將上市或已經上市的產品或服務提供極其重要的指引。在未得到會員的明確同意之前,OpinionBus絕對不會與任何第三者共用或公開會員的個人識別資料。 OpinionBus只以集體或統計的形式來共用會員的調查問卷。

三、遵守自願參加調查原則

參加網上問卷調查,即表示會員承認和同意將其個人資料(例如會員在問卷中的答案及所提供的姓名、電郵地址)用於市場調查、市場研究分析、內部管理、內部培訓等,並同意履行OpinionBus會員的守則。

OpinionBus會員的聯絡資料只能在用來邀請會員參加調查、確認會員所提供的資料真實性或提供給會員有關支付獎金的資料時,發電子郵件給會員。會員參加OpinionBus的活動是自願的,有權選擇加入和退出OpinionBus 。

四、遵守兒童的隱私權

為了保護兒童,OpinionBus不特意邀請兒童加入會員,但是非常歡迎媽媽爸爸代替您的孩子加入OpinionBus,OpinionBus將為您的孩子不定期的舉行各種baby-party,相信對孩子的健康成長非常有益處。 OpinionBus不會向會員發送各類不良信息。

如果需要兒童參加的調查希望兒童會員在成年人的監督下,在兒童會員本人的意願下回答問卷的相關問題。

五、堅持隱私承諾的完善

OpinionBus將定期審閱這份私隱聲明,並針對新的情況對隱私政策作出修訂和改善,維護會員的隱私權利!

六、調查問卷所收集的數據只為研究所用

每份調查問卷所收集的數據其目的只為進行一次研究,絕對不做任何有關第三方的轉發或網絡傳播!

七、I understand that my personal information will be processed outside of China in the following countries: USA, Canada, France, Romania, Israel, Pakistan and India by your trustees Toluna, IPGeo and IPQS.